IMG_8028

5月17日是瑞士的假日,我和先生與Sandra夫婦相約在zur Linde共進晚餐。餐廳地址是Breitenloostrasse 1a, 8309 Nürensdorf/ZH,尚在建構的網站為www.lindeoberwil.ch。抵達餐廳時已經晚上七點半,然而天色仍舊明亮。我有點驚訝,雖然zur Linde位置有點偏僻,但外圍全是停得滿滿的車子。可見這家餐廳受歡迎的程度! 

瑞士的蘋果汁無敵天然好喝的! 每次在餐廳用餐,我一定都會點一杯蘋果汁。目前正值歐洲的蘆筍季,老公向我推薦包含蘆筍的前菜,所以我選擇了蘆筍沙拉。Zur Linde提供的主菜大都是我吃過的,例如: 蘇黎世小牛肉、藍帶豬排、羊小排、各式牛排和炒牛肝等。Sandra介紹我一道她朋友喜歡但超肥的瑞士傳統菜-焗烤豬排佐油炸香蒜通心麵。其實一整天下來,我只吃了一點穀片、一小塊蛋糕和一點巧克力(愛吃的藉口),所以胃很空虛的我不顧高熱量,毅然決然挑選了這道肥美的主菜!!!

IMG_8029

蘆筍沙拉(15 CHF)選用了白蘆筍。淋上橄欖油和香料的水煮蘆筍好爽口,好好吃喔!

IMG_8030

噹噹噹噹~~ 焗烤豬排佐油炸香蒜通心麵(31CHF)上菜囉。 一整塊豬排就浸在起司奶焗醬裡!!! 配菜是油炸香蒜通心麵(下圖左上),褐色的質感很像台灣的蒜頭酥。我直接嚐了一口,滿嘴都是大蒜味,偏鹹,而且油炸過的通心麵很彈牙。用餐時,我舀起油炸通心麵伴入起司奶焗醬,兩者的味道相當配襯,再搭上香嫩的豬排,一整個非常美味!!! 

IMG_8032

飯後甜點,我吃了兩球冰淇淋。(一球3.5CHF) 白的是香蕉口味。橘色名為COGNAC,其實是刨絲橘皮、杏仁和科涅克白蘭地的混合口味,我非常喜歡!

我們一邊用餐一邊快樂的聊天,吃到十點多才離開。我和Sandra討論許多關於我們首飾創作的計畫。想到周二就可以領取我們的銅黏土作品,我們超級興奮! 我非常期待下周二和Sandra的約會!

BTW: 我們明天會去法語區兩家餐廳參加兩場飯局。周末要在吃吃喝喝中度過,我的減肥計畫又要推延了。

IMG_8034  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