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531_223373871073590_100002029357452_496724_2046291320_n.jpg  

時間過得好快。轉眼間,我已經待在瑞士一個多月了。而且,再過兩個禮拜,我便要結婚,正式告別單身。這美妙的一切發生地又快又突然。

我的戀愛運一直不是很順遂。很難想像九個月以前,我還過著孤家寡人的生活。二十歲初,我曾經交往幾任男友。那時候的我不懂得什麼是愛,茫茫然地和喜歡的男人在一起,倔強的個性也不知不覺傷害了深愛自己的人。二十五歲後,我反省自己的過錯,下定決心要善待我未來的男人。我忙碌地安排與許多男士的約會。我以為只要偽裝成所謂溫柔賢淑的好女孩,男人們就會懂得珍惜疼愛。後來,我漸漸喪失自己原本的性格,最終領悟這不是換得真愛的手段。三十歲時,我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。我很清楚,身為台灣婚姻市場弱勢族群的我(不高、非標準美女、年屆三十),覓得情投意合的結婚對象很難。然而,我很快樂,生活過得充實愉快,我甚至認為未來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! 

當我幾乎放棄尋找真愛時,奇蹟竟然出現!原來,我的生命也有 "真命天子"的存在!我對上天這一切美妙的安排滿懷感恩之心!我和F是藉由國際社交網站而認識的,他大我一歲。當我們互通幾次電郵後,我們便深深地愛上彼此,認定為靈魂伴侶(文字的溝通是很奧妙的)。三個月半後他遠渡重洋來到台灣,只為和我見面。某一晚在淡水河邊,高大帥氣的他帶著鑽戒,單膝下跪向我求婚。(非常夢幻的景象。)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執意到我鄉下的老家,向我的父母做正式提親。當他說道"他這輩子要好好照顧我,讓我過衣食無缺的生活"時,我幾乎流下幸福的眼淚。在歷經坎坷的情路後,我最終尋得真愛。原來我也值得被疼愛,值得擁有幸福的喜悅!

依我的親身經歷,我想告訴姊妹們"永遠不要放棄尋求真愛"、"相信愛情的奇蹟"! 雖然我們不完美,但每個人都擁有與我們相互契合的靈魂伴侶。我們要充實自我,愉快生活,創造與 "對的人" 相遇的機會。這篇文章只是開頭,接下來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意見和想法。我真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美滿! :)(歡迎加入我的臉書專頁  瑞士。瑰娜 All About Switzerland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wenasuisse/  

 

我來自波蘭和捷克的女性友人正在找男友,兩人不約而同抱怨瑞士男生很害羞,在火車和酒吧不敢直視她們,四目相交時眼神又飄走。期待男人主動搭訕,做為找另一半的方法完全行不通,超哀怨。心理學家-庫爾特·勒溫(Kurt Lewin)就把瑞士和德國的人際...

Posted by 瑰娜的瑞士遊樂園 on 2015年5月31日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