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62

6月8日是老公從商業學校畢業的大日子。過去三年來他固定每周二、四下班後去商業學校上課,今年初還繳交了50頁的論文,多年來的努力終於獲得了第二個學士學位。昨天我們受邀參加學校舉辦的畢業餐會,地點位於市區的一家四星級飯店Hotel Krone Unterstrass (http://www.hotel-krone.ch/)。地址是Schaffhauserstrasse 1, 8006 Zürich, Switzerland。

學校單位包下飯店二樓整個宴會廳。我很驚訝餐會現場只擺上好幾張高腳桌,卻沒有椅子。慶幸我穿了一雙平底鞋,否則穿高跟鞋站立幾小時可是一種酷刑呀!不免俗,大約6:30PM揭開餐會序幕的是學校兩位大人物的演講,隨後便是頒發畢業證書的簡單儀式。我老公可是一直叮嚀我要記得幫他拍照呢! 瑞士人不虧是熱愛巧克力的民族,連巧克力也是畢業證書附贈的禮品!(下圖一盒盒的四方盒。)

IMG_8370

畢業證書頒發儀式結束後,就是重頭戲---自助吧!!!!! 看見擺滿精緻美食的餐檯讓我整個心花怒放!!!!!

IMG_8377IMG_8379

現場還有服務生提供西班牙冷湯gazpacho。這湯品由番茄、甜椒、洋蔥、大蒜、柳橙汁、醋和酒等製成,喝起來好像冷掉的醬汁。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喝熱湯。

IMG_8380

開胃菜的選擇相當豐富,有起司派、可頌麵包夾肉片、迷你派和沙拉杯等。我挑了蝦沙拉、牛肉漢堡,還有幾樣以酥皮包裹海鮮的迷你派。蝦沙拉食材新鮮可以吃到天然蝦子的味道,而牛肉漢堡的牛肉非常飽滿多汁。

IMG_8382

服務生又上了一道菜-蘆筍燉飯。燉飯味道清淡到很像在吃粥,但非常清甜爽口。

IMG_8383

現場也提供一些熱食: 一種燒賣與小籠包的綜合體、炸豬排、棕醬豬肉和炸薯塊。

IMG_8384

女生最愛的甜點來了! 映入眼簾的有水果杯、起司蛋糕、覆盆子奶酪、巧克力慕斯和以草莓裝飾的提拉米蘇。起司蛋糕香醇濃郁,而且濕潤化口;精心製作的提拉米蘇也好好吃喔! 我忍不住吃了兩杯提拉米蘇。

IMG_8385

大家都對餐會的美食讚不絕口。10點餐會結束,我、老公和同學們便轉至一樓的餐廳酒吧Restaurant & Bar Differente喝咖啡/啤酒、聊天、看俄羅斯VS捷克的歐洲盃足球賽。直到10:50PM我們才和大家依依不捨地道別。

IMG_8386  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