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095 從聖彼得教堂(St. Peter)塔鳥瞰慕尼黑

2009年12月底我向公司請假去德國和瑞士玩,想藉此一圓在歐洲過耶誕節的夢想(沒想到,現在的我每年都可以在歐洲慶祝耶誕節,命運好奇妙喔!)。在德國,我最喜歡巴伐利亞州、慕尼黑和慕尼黑白香腸了。那時候,我待在慕尼黑一個禮拜,住在一位德國朋友家裡。

DSCN7498

朋友的住處位於白色屋子的一樓。

DSCN6846  

住所有一廳一房,我睡在客廳的沙發床。每晚道聲晚安後,我朋友會闔上客廳通往走道的兩扇門(下圖前方的玻璃木門)。那門把的設計很巧妙,會喀喀作響,我試了好幾次都還不太懂得如何關閉左右兩邊的門。

DSCN6851 從客廳往臥房方向拍攝的照片

我超級羨慕不管任何聲響,都可以睡得很深沉,一覺到天明的(睡豬)深度睡眠者!  睡覺時,我對聲音非常敏感。除了枕邊人的打呼聲,只要一丁點聲響都可以讓我從睡夢中驚醒。

 

記得剛到慕尼黑的某個晚上,我睡在客廳的沙發床。原本進入熟睡狀態的我,在半夢半醒之間,聽到喀喀喀的聲音。那是門把轉動的聲響,在寂靜的夜裡那噪音大到中止了我的睡眠。而且,門把轉動後便是叩叩叩的衝撞聲,門外似乎有一股力量想開門進入客廳......。我陷入無比的恐懼之中,一直瑟縮在棉被裡。

 

突然,我聽見門栓解開的聲音......那一瞬間我看到一個白影從客廳的門迅速地往窗外飛去,消失不見了。我嚇到直冒冷汗,好想衝去我朋友的房間找人陪睡!!! 事後,我查看,客廳的兩扇門是緊閉的....。但自此之後,我已經嚇到每晚都要開燈才敢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慕尼黑 恐怖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