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8日瑞士蘇黎世發行量最大的晚報Blick am Abend在第11頁刊登了我的照片囉!當然,主角不是我,而是我拍攝的照片。長那麼大了,我第一次拍到無法解釋的照片,而且還是在瑞士拍的呢。原版照片在最底下。 (專頁有更詳細的報導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wenasuisse )

 

Wer ist dieser Alte  

事情經過是這樣的。5月5日我和妹妹去蘇黎世市的Metropol戲院看媒體首映,電影名稱叫「歌喉讚2」。一如往常超愛拍的我拿起相機拍照,想為此次的首映會留下紀錄。查看拍攝效果時,我傻眼了! 明明銀幕前沒有人,怎麼照片多出一個人? 拉近看,是一個半透明的側影,看起來像長輩,而且沒有腳耶! 如果是十幾歲的我,可能會哭哭啼啼叫媽媽,但我們很淡定,甚至討論可以投稿。其實,我們沒有感受到一絲負面能量,祂似乎只想湊熱鬧,逗陣來看喜劇片....而且還幫我賺了點稿費。感恩! 歡迎大家告訴我,你看到什麼? :我跟記者強調我來自台灣,所以文章有 ‪#台灣人‬ 一字,幫台灣打廣告!

Geist im Kino  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