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公喜歡重型機車,而且合作廠商贈送了兩張SWISS MOTO秀的門票和嘉實多(Castrol)的飲料券,所以2月19日我們便去蘇黎世展覽館參觀。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 http://www.swiss-moto.ch/ 。我原以為這個展覽的參觀者寥寥無幾,沒想到場外到場內一片熱。(場內場外都有擺設烤香腸的攤販,我又忍不住來一根了!)這是我第一次在瑞士遇上黑壓壓的人潮呀!而且瑞士人好像把機車展當作闔家光臨的休閒活動,許多人帶了全家大大小小一起來,非常熱鬧。有些人也把"重機"當dress code,把家裡最趴的重機外套穿來秀。

IMG_6064

機車展來了許多大牌公司參展,例如:Kawasaki、Yamaha、BMW、Agusta和Suzuki,還有台灣之光Kymco!說真的我對機車(汽車)一點概念也沒有。雖然我老公洋洋灑灑向我介紹各家機車規格,看見一些機型像看到寶一樣騎,我還是沒FU呀。如果是純粹以外觀而言,我喜歡Kawasaki的變形金剛系列(我私下取的名字),看起來超級酷炫。IMG_6067IMG_6075IMG_6076IMG_6082

機車展除了展示機車,還有機車配件的攤位,例:汽油、輪胎、墨鏡和重機服飾等,連使用廢棄金屬零件做成的藝術品也來參一咖。現場甚至還有一個跑道可觀看機車上路秀。如同台灣國內的展覽,許多攤位也會贈送免錢小禮物吸引民眾。我在Kawasaki拿到爽口糖,而BMW送的是瑞士製30ML防曬乳液,軟管上印有重機與BMW的LOGO(大喜歡)。

IMG_6072

當然瑞士機車秀也有show girl。她們穿著素雅,包得緊緊的,走氣質路線,跟台灣動不動就要爆乳的人肉市場很不一樣。我臉皮很厚地拍了一些瑞士版的show girl照片, 讓大家鑑賞一下。以上,呵。

123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