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87.JPG

為了感謝三個月來姊姊和姊夫們的特別照顧,小妹很有心地邀請大家吃晚餐。 經過比較,我們決定去妹夫強烈推薦的平價義大利餐廳Casa da Nico吃感恩餐。他很喜歡這家餐廳,婚前每個月必定光顧兩次。話說大妹致電訂位時,還發生一段小插曲。當時接電話的老先生完全聽不懂也不說德語,只說了一連串義大利語。慶幸,她機靈地擠出訂位的關鍵字Il Tavolo(義大利文的桌子),老先生才恍然大悟,把電話轉給訂位人員。 店家地址是Kyburgstrasse 288037 Zürich。

IMG_7474.JPG

一踏入餐廳,老闆便恭敬地歡迎我們,和大家一一握手致意。當我們坐定位,免費的餐前酒精飲料和醃漬橄欖便送上桌!! 店家氣氛溫馨,時逢周六坐有七分滿,生意很不錯。 

IMG_7472.JPG

小妹是熱湯控,前菜點了一碗番茄湯。她說不錯喝,而且份量超大。

IMG_7476.JPG

我點了一杯檸檬啤酒及一盤綜合生菜沙拉(價格大約9CHF)。店家自製烘培的麵包很讚!

IMG_7479.JPG

小妹的海鮮義大利麵(19CHF)。我試吃了好幾口。海鮮麵不含任何醬汁(可能有白酒),吃得到海鮮的甜味,非常好吃! 

IMG_7481.JPG

我的主菜是海鮮披薩(大約19CHF),有中上水準,但老實說我覺得六月在義大利多馬索(Domaso)吃的比較美味。妹夫點的是每次必吃的檸檬醬小牛肉片,老公吃的是藍帶豬排佐薯條(吃得很肥)。大家都很滿意!

IMG_7482.JPG

餐廳店家隨咖啡附贈由橘皮、櫻桃蒸餾酒、榛果和蜂蜜製成的巴塞爾名產-香料餅乾(Basler Läckerli)。不虧是義大利餐廳,咖啡濃郁。

IMG_7484.JPG

最後,服務生送上每一人一杯免費的餐後酒-杏仁烈酒Amaretto,甜甜的非常好喝。小妹即將結束在瑞士的假期,每每想到她很快就要飛回台灣,我的心就覺得惆悵......。 BTW:雖然說是平價餐廳,這樣一頓吃來,五個人也要250CHF(8,250NTD)。

IMG_7485.JPG 

出國吃飯去:「呷飯旅遊」在亞洲我們習慣外食,價格實惠的美食處處可見(我想吃鹽酥雞啦!󾌺),上館子吃飯是件稀鬆平常的事。然而,瑞士的外食費昂貴,當地人習慣天天在家做菜,不常去餐廳吃飯。在蘇黎世,平價義大利餐廳一份義大利麵或披薩要20瑞...

Posted by 瑰娜的瑞士遊樂園 on 2015年8月7日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