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7.jpg

Energy Zürich為蘇黎世廣播電台的龍頭,自2010年起每年舉辦時尚秀,號稱是全瑞士最大的時尚活動。因為恰巧有票,又在報紙、電視及看板無孔不入的廣告下心動,所以我和妹妹抱持看免費的心態湊熱鬧。現場女孩們各個精心打扮,穿著平時根本不會穿的洋裝和高跟鞋。大嬸天線則告訴我「暗摸摸的,穿什麼誰看得到? 」,所以我在雨天套雙粉紅色雨鞋就入場了。 會場位於蘇黎世第一大館-Hallenstadion,遵從瑞士人守時的精神,8:30pm準時開場。

001.jpg

今年時尚秀的概念為「時尚電影」(Energy Fashion on Film)。第一段主題為「詹姆士·龐德」電影,以包含動作元素的舞蹈揭幕。002.jpg

皇家賭場風的秀場設計。

003.jpg

除了舞蹈和走秀,還穿插英國歌手Cat Couture、挪威嘻哈樂團Madcon及美國歌手Ray Dalton的歌唱表演。現場氣氛馬上嗨起來!004.jpg

第二段主題是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。主辦單位重金禮聘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名模Chanel Iman終於現身。擁有健康小麥肌的Chanel笑起來好甜,腿硬是比別人長,我看得目瞪口呆!

005.jpg

走清新路線的挪威女歌手Marit Larsen揹著吉他自彈自唱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。006.jpg

接著,搭配婚紗秀,她演唱另一首熱門歌曲I Don’t Wanna Talk About It。我在瑞士電台聽了好幾次。007.jpg

第三段主題:「衝鋒飛車隊Mad Max」。現場以酷炫的道具、搖滾音樂及火槍飛車詮釋澳洲史上最賣座的烏托邦動作片,看得我血脈賁張,精彩極了!!!

008.jpg

年僅14歲的英國歌手Jasmine Thompson詮釋Mad World。

009.jpg

搭配快節奏音樂的走秀。

010.jpg

第四段主題為「甜蜜的生活La Dolce Vita」。一對戀人浪漫共舞,最後舞台上方好幾道水柱齊下,濕淋淋的樣子...情慾效果十足。11.jpg

義大利名歌手Nek(Filippo Neviani)演唱名曲Laura Non C’é。我在電台聽了N次,第一次聽就會朗朗上口,尤其Nek表演功力超強大。這是我們公認當晚最好看的表演(繼男模泳裝秀後?)。

賞心悅目的泳裝秀。

013.jpg

我已經盡力把鏡頭拉近再拉近了。

014.jpg

第五也是最後一段主題:「巧克力冒險工廠」整個走活潑俏皮路線。樂團Digital K.I.D.表演快節奏歌曲。015.jpg

當男模們半裸穿著泳褲現身,全場女性觀眾都瘋了,不斷鼓譟尖叫 其中一位男模更在前頭表演現代舞。018.jpg

壓軸的內衣秀。鏡頭焦點全是Chanel Iman。

020.jpg

時尚秀於10:10pm結束。主辦單位誠意十足,重金禮聘美國名模、多位國際歌手,更用心設計表演,無論燈光或音響效果都很優。這場時尚大秀出乎預料地好看。希望往後每年都有機會去湊熱鬧!

023.jpg  

參考資料: http://www.energy.ch/fashion-night/id/so-war-die-show/

瑞士少演藝人才,連在歐洲歌唱大賽(Eurovision Song Contest )的表現也差強人意。雖然小國有 「瑞士達人」(Switzerland's Got Talent)的自嗨節目,但不少瑞士人定時收看德國和法國電視台的「好聲音」...

Posted by 瑰娜的瑞士遊樂園 on 2015年6月3日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