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這個周末(4月24-26日)蘇黎世舉辦春季時尚飯店秀,活動地點位於西區25小時飯店(25hours Hotel Zürich West)。旅館原本即是「設計飯店」,為了此次活動更變身為聚集個性品牌、酒吧和舞池的「時尚飯店」 。因為持有周五Pre-Event的票,所以我和妹妹決定湊熱鬧先睹為快。 大廳改造成酒吧,現場更有DJ強力播放音樂。打扮時髦的年輕人跟三五好友喝酒,甚至嗨起來跳舞。(官網: http://www.fashionhotel.ch入場票價22瑞郎。)

13.jpg

我們各點一杯氣泡酒(Prosecco),一杯要價9瑞郎(行情價是6瑞郎)!  慶幸加送草莓小點心平衡一下心理...。

12.jpg

上樓去瞧一瞧。主辦單位於每層樓張貼樓層索引,特別標明房間號碼與商家名稱,做的有模有樣。

21.jpg20.jpg

此次活動共有80家個性品牌參與。他們在淨空床鋪的客房展示及販售商品,一個房間就是一間店家。個人覺得商品很一般。

14.jpg

很可惜走道與房間狹窄,逛起來不是很酥胡。 逛街還是去購物大道和購物中心比較實際。(下圖已經是最大的房間了。)

19.jpg  

除了平面樓層的大廳,二、三與四樓也有酒吧及DJ舞池隱身客房。其實「時尚飯店」就是在飯店舉行的流行商業展覽,噱頭在於有燈光美的酒吧可以喝酒,有DJ播放音樂可以聽、可以跳舞。雖然現場音樂很熱、很大聲,但我的心好冷....。因為覺得空虛,所以我們逛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。

16.jpg 17.jpg 18.jpg  

---------------

順便紀錄4月22日周三我、瑞士朋友S與她女兒去蘇黎世動物園。我有朋友周一在此捕獲野生瑞士球王-費德勒(Roger Federer)。如果跟S早約個兩天,說不定就能遇見他呀! 園區不斷擴建,我第三次來動物園,票價從22塊漲到26瑞郎。(延伸閱讀: 蘇黎世動物園Zoo Zürich(馬達加斯加的馬索亞拉園區Masoala)) 我們首先參觀去年開館的大象公園(Kaeng Krachan Elefantenpark)。

01.jpg 

可愛的小象算是瑞士的動物明星。

02.jpg

類溫室的內部設計。

03.jpg

最吸睛的是這面玻璃牆。運氣好的話,可以觀賞大象的泳姿!(去年園方強力宣傳小象游泳的影片及看板,成功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參觀。)

04.jpg

仿非洲泥屋。

05.jpg

去餐廳Pantanal吃飯。因為餓昏頭,所以我出自本能反應點了最肥的炸豬排和薯條(16,50CHF)。

a.jpg  

餵食秀。看見水瀨嘴邊有小雞的腳晃呀晃的,我心中小小的驚恐。

08.jpg

前兩次我來動物園分別是寒冷的冬天及熱爆的夏季。這次來春和日麗,動物們很賞臉現身! 總結,久久一次來動物園,很開心呢。

07.jpg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