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S1.jpg  

周一下課,我、妹妹與Löwe會合一起去餐廳Köchlistube吃飯。旅遊手冊Zurich in your pocket 5-6月號推薦了三家聚集當地人,提供平價食物和大杯啤酒的地方性家庭式餐廳(Beiz),我便興致高昂地決定去離學校很近的Köchlistube一探究竟。店家隱身於住宅區,裝潢簡單樸實。(地址:B-3 Köchlistrasse 6, 周末休息)

KS2.jpg  

我們一入座,美麗親切的女服生便送上今日菜單,隨餐附贈湯品、果汁或沙拉一份。三人有志一同選擇麵包粉炸豬排佐薯條和蔬菜(Paniertes Schwein Schnitzel Pommes Frites Gemüse, 19.80CHF)

KS3.jpg

天氣有點涼,我和L都喝濃湯。蔬菜濃湯非常濃稠,吃得到豐富的蔬菜纖維。

KS4.jpg  

我妹點選的免費前菜沙拉,很大盤!

KS5.jpg  

主菜上桌囉。 平時我煮餛飩湯必加的萵苣在這裡變成淋奶油白醬的西式配菜。麵包粉炸豬排共兩大塊,厚實軟嫩,搭配酥脆薯條,很好吃。 除了我們之外,在座的顧客全是當地人,席間還有老杯杯與朋友喝酒聊天。現場氣氛輕鬆愜意。

KS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瑰娜-瑞士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